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

可樂‧曼陀珠‧Bellagio水舞‧‧

Youtube上出現一批把曼陀珠加入健怡可樂的影片,甚至有人先吞曼陀珠再灌可樂的.. 不過不管他們是嘗鮮好玩還是展示自己智缺,他們都比不上這兩位...科學家?



Diet Coke+Mentos = 水舞



除了稱讚他們的創意之外,其實我覺得風格有些眼熟,看了下面這段影片或許你也會了解我的意思。




這是鼎鼎大名的拉斯維加斯Bellagio飯店的水舞,歌名是Luck Be A Lady Tonight。去年我也有看到這首,我自認錄得更有迫力,不過既然我還沒上傳,就感謝這位老兄啦!


下面這個是從Bellagio裡面套房看到的樣子,可以看到整個全景和對街的Paris飯店,後面背景還有閃電哩。我一直很好奇從飯店樓上看是什麼樣子,幸虧Youtube終於讓我看到了!



其他附註:

Diet Coke骨牌,他們的又一力作,不過骨牌對我來說感覺沒有水舞強烈。

Blog以有趣為主,真想知道原理的話,可以去知識+看看...

頑皮豹水舞,這個版本沒有我2001年看的好了,我看到的不是舞曲版,一開始水面上還浮起一層水霧,並且用燈光打成了粉紅色,非常切題。

沒有留言: